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Facebook再次奖励网络漏洞发现者

2013年03月14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网络安全专家戈德什拉格发现Facebook另一个漏洞,并获得Facebook的奖励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曾曝光Facebook网络漏洞的网络安全专家发现了另一个漏洞,并从该社交网络巨头处又获得一笔奖金。

  就在披露Facebook上一个漏洞三周后,网络安全专家尼尔·戈德什拉格(Nir Goldshlager)表示,他发现了另一个能让其再次入侵该网络的漏洞。在一篇题为“我是如何再次黑了任何一个Facebook账号”的博客文章中,戈德什拉格表示他发掘出了该网络中的另一个弱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