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三星推出Galaxy S4智能手机

2013年03月15日 12:29 来源于 财新网
Galaxy S4的特点之一是,用户不需要触摸屏幕,通过手势和眼神就能操作手机;该款手机将于4月底发售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周四(3月14日)晚上揭开其最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S4的神秘面纱,以期在快速发展的移动手机市场维持其领先地位。

  新款手机设备以其5英寸的高画质触摸屏和“眼球追踪定位技术”为卖点,契合了发布会之前的传言。发布会于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Radio City Music Hall)举行,并在互联网上进行了报道。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