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必和必拓涉嫌北京奥运期间行贿中国官员

2013年03月13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必和必拓正在配合澳大利亚监管机构调查,调查内容包括必和必拓为中国等其他国家官员提供的招待和赠送的礼品

  【财新网】(MarketWatch- Rhiannon Hoyle)必和必拓(BHP Billiton Ltd.)周三(3月13日)表示,它已经就赞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是否涉嫌行贿接受了相关监管部门的调查。这项调查是由美国牵头的系列反腐败调查之一。

  “我们已经被询问了关于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的赞助情况,”必和必拓在一份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认为公司在奥运会中的行为都是合法的。”

  周三,这则声明连同一则报道发布在澳大利亚报纸上,报道称这家世界最大的矿业公司正在接受美国司法部刑事司和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的调查。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