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金价连续第4个交易日收高

2013年03月20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市场对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继续利好黄金交易,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19日连续第4个交易日上涨,收盘价创本月新高

  据新华社3月19日消息,由于市场对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继续利好黄金交易,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19日连续第4个交易日上涨,收盘价创本月新高。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611.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7美元,涨幅为0.42%。

  上一个交易日,纽约金价以上涨12美元报收,本月首次重新回到每盎司1600美元以上。塞浦路斯政府与欧元集团16日达成总额为100亿欧元的救助协议。协议规定,塞浦路斯银行储户要根据存款数额被征收一次性税款,而这也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同意参与对塞浦路斯救助的条件。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邹子健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