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塞浦路斯财长:与俄罗斯的会谈“有建设性”

2013年03月20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未达成具体贷款提议,贷款谈判将继续进行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塞浦路斯财政部长萨里斯(Michael Sarris)周三(3月20日)在莫斯科向记者表示,与俄罗斯官员就一笔潜在贷款进行的会谈具有“建设性”。

  塞浦路斯议会周二(3月19日)晚些时候拒绝了一份包含银行存款税条件的、价值100亿欧元(合129亿美元)的紧急救助方案,随后塞浦路斯转向俄罗斯寻求帮助。

  据路透社(Reuters)报道,萨里斯表示:“还没有确实的贷款提案……但我们对这个良好的开端感到高兴。”在与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阿诺夫(Anton Siluanov)会谈后,萨里斯表示谈判还将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