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惠普董事长惊险连任

2013年03月21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大量反对票显示股东对近期失误的不满,近中期业绩有反弹迹象,惠普股价表现出色

  【财新网】(MarketWatch– Benjamin Pimentel)本周三(3月20日),美国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 Co.)举行了年度股东大会,并投票选举新一届董事会。初步统计显示,11名董事会成员都成功连任,但包括董事会主席雷·兰恩(Ray Lane)在内的数位董事都收到了大量的反对票。

  纽约市养老基金和另一投资者Change to Win Investment要求G·肯尼迪·汤普森(G. Kennedy Thompson)和约翰·哈默格伦(John Hammergren)两人退出董事会,代理机构还建议股东对董事会主席兰恩和身为投资人的董事马克·安德里森(Marc Andreessen)也投出反对票。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