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推出新签证服务

2013年03月22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于近期推出“贵宾移动签证服务”和“护照返还服务”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英国边境管理局(UK Boarder Agency)3月21日在北京宣布将于近期推出“贵宾移动签证服务”和“护照返还服务”,以进一步拉动访客数量增加,并为2013年夏季英国签证申请高峰到来做好准备。

  自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预计2013年英国将有望迎来超过35万中国访客,打破之前所有记录。

  “贵宾移动签证服务”针对高价值商务客户,英国签证官可前往其办公场所,为其员工提供生物识别信息采集和签证申请服务。这项服务将首先对北京商务客户开放,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其他城市推出。费用及其他细节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