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门子CEO:致力于帮助中国实现发展目标

2013年03月24日 20:33 来源于 财新网
称西门子将在医疗服务、产业升级、城镇化和能源环境领域,发挥研发和产品优势,帮助实现发展路线
2012年3月19日上午,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上,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德国经济亚太委员会主席罗旭德。 财新记者 牛光/摄

  【财新网】(记者 李增新)3月24日,西门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旭德(Peter Loescher)表示,中国是西门子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和研发、生产、经营基地,中国深化改革开放与经济增长方式调整,为西门子提供了巨大机会,西门子也将致力于帮助中国实现发展目标。

  在2013年中国高层发展论坛上,作为外方联合主席的罗旭德举行了一场小型媒体圆桌会。他说,听了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的讲话,他备受鼓舞,“因为西门子的长处,正好可以应用在帮助中国实现新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