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交部评价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五次会晤成果

2013年03月28日 17:0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推动金砖国家务实合作方面取得新进展,对完善全球经济治理达成新的共识,构建金砖国家与非洲国家的伙伴关系

  据新华网报道,2013年3月27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五次会晤结束后,外交部部长助理马朝旭向中外媒体介绍了本次会晤有关情况,积极评价会晤取得的成果。

  3月26日至27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五次会晤在南非德班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

  马朝旭说,此次会晤是在国际形势继续发生深刻复杂变化、世界经济复苏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金砖国家在国际事务中的地位和作用继续增强的背景下举行的。各成员国都希望通过此次会晤加强各领域合作,加强在重大国际事务中的立场协调,加强相互伙伴关系。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