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祖玛:金砖合作帮助非洲挖掘经济潜能

2013年03月28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金砖国家以经济增长为重心的合作,支持了非洲经济发展及稳定

  【财新网】(特派南非德班记者 米恩杜)南非总统祖玛(Jacob Zuma)表示,金砖国家致力于非洲发展,是非洲经济增长和稳定的积极因素。

  在3月27日于德班举行的金砖国家峰会上,祖玛说,金砖国家领导人始终帮助非洲国家加速在经济多样化和现代化方面的建设,包括推动非洲基础设施建设、知识交流以及在‘非洲发展新伙伴计划’(NEPAD)框架下,为增加非洲获取技术的渠道、增加人力资源投资方面做出的支持。

  “在很多非洲国家未能完全挖掘自身经济潜力的情况下,金砖国家在非洲以经济增长为重心的紧密合作,支持了非洲的经济发展以及稳定。”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