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玩具反斗城取消美国上市计划

2013年04月01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业务遭电子商务和虚拟游戏冲击,筹划三年上市计划成空

  【财新网】(MarketWatch– Chris Dieterich)上周五(3月29日),美国玩具和婴幼儿用品零售商玩具反斗城(Toys “R” Us Inc.)取消了已筹划三年之久的上市计划。该公司近来销售业绩缩水,与在线商家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2010年5月,这家位于美国纽泽西州维恩的零售商提交了上市计划,拟募资8亿美元。

  2005年,玩具反斗城在被地产商维那多信托公司(Vornado Realty Trust)和私募基金公司贝恩资本(Bain Capital LLC)以及KKR集团(KKR & Co. LP)以66亿美元联合收购。收购完成后该公司开始精简品牌,改装现有卖场,发展在线业务。目标公司(TGT)前执行官斯托奇(Gerald L. Storch)被委任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