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朝鲜半岛战乱不符合任何一方利益

2013年04月08日 20:09
中方始终认为,对话协商、以和平方式解决朝核问题是唯一正确有效途径

  据中新网4月8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对于朝鲜半岛的形势,中方一贯主张要和平不要战争,要缓和不要紧张,要对话不要对抗。朝鲜半岛生战生乱不符合任何一方利益。

  洪磊说,妥善处理朝鲜半岛核问题,维护半岛和东北亚地区和平稳定,符合各方共同利益,也是各方肩负的共同责任。中方致力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实现半岛无核化的立场是明确、坚定的,并为此作出了不懈努力,国际社会有目共睹。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