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一季度财报令道指再创新高

2013年04月10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季报引领美股上涨,道琼斯指数再创历史高位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周二(4月9日)华尔街迎来第一季财报,美股因而上涨,道琼斯指数再创历史高位。

  威尔斯资本管理公司(Wells Capital Management)投资组合经理帕特尔(Margie Patel)称:“基本面太好了,没法给市场设定上限。去年第四季期,各公司对第一季的盈利预期均闭口不言,所以另一面看,季报可能会有些惊喜。”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9.98点,收于14673.46点,超过一周前的历史高位14662.01点;标普500指数上涨5.54点,收于1568.6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5.61,收于3237.85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