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股收涨 道指标普再创新高

2013年04月03日 07:42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美国工厂订单2月大幅增加以及医疗保险方面的新闻提振了保险板块,美股周二小幅上涨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由于美国工厂订单2月大幅增加以及医疗保险方面的新闻提振了保险板块,美股周二(4月2日)收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与标普500指数均收于历史新高。

  美国PNC金融集团财富管理投资总监顿尼根(Jim Dunigan)认为:“虽然市场仍有风险。但基于利润增加和经济增长,股市创下新高,这是合理的。”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8.16点,涨幅0.6%,收于14662.01点,其中蓝筹股打破上周晚些时候的纪录。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