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股三连涨 道指标普又创新高

2013年04月11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退出量化宽松时点未定;道指收涨0.9%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周三(4月10日)美股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当日表现为六周来最佳。

  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显示,几位美联储官员称中央银行应该在本年晚些时候减少债券购买,如果劳动力市场改善则在年底停止买入。

  芝加哥BMO私人银行首席投资官阿布林(Jack Ablin)称:“我们关心资本流动和势头。有些人小心翼翼退出债券走进股市,想要寻找收益和增长,所以主导行业今年的涨势汹涌。”阿布林还举了卫生保健为例。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