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毕马威前合伙人因泄密或面临五年监禁

2013年04月12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斯考特·伦敦在康宝莱和斯凯奇财报发布前向他人泄漏业绩信息,可能面临最高五年监禁,及25万美元的罚款
当地时间2013年4月11日,美国洛杉矶,毕马威会计事务所前合伙人斯考特·伦敦走出联邦法院。Bloomberg/Getty Images/CFP

  【财新网】(MarketWatch-Reed Albergotti and Jean Eaglesham)美国洛杉矶联邦检察官周四(4月11日)对毕马威会计事务所前合伙人提起刑事指控,因后者承认泄漏顾客内部信息。

  斯考特·伦敦(Scott London)曾是毕马威负责康宝莱及斯凯奇公司审计的合伙人,本周五(4月12日)他被毕马威开除,同时还因证券欺诈被美国证监会(SEC)提起民事诉讼。这个丑闻使得毕马威辞去两家公司的审计工作。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