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卫星电视商Dish欲与软银竞购Sprint

2013年04月15日 20:36 来源于 财新网
收购案总价达255亿美元,每股收购价比软银提案溢价18%

  【财新网】(MarketWatch—Sara Sjolin)美国卫星电视服务商Dish Network Corp.周一(4月15日)在一份声明中提出以255亿美元并购电信运营商Sprint Nextel Corp.。Dish董事长查利•埃尔根(Charlie Ergen)在声明中称,这将提供给Sprint的股东一个“比日本软银公司(SoftBank)收购提议更好的选择”。

  该交易提案给Sprint股东开出的收购价是每股7美元,其中包括4.76美元的现金,以及新公司的股票。Dish表示,该价格比软银方案折算的每股4.03美元的收购溢价18%。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