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谁来接掌英特尔?

2013年04月15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移动计算领域处于落后的英特尔迫切需要新的带头人。但与过去大为不同的是,即将卸任的CEO欧德宁仍然没有明确的接替人选,这种情况在英特尔公司45年历史上还是首次出现

  【财新网】(MarketWatch-Therese Poletti)饱受折磨的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投资者即将看到该公司的一季度报告。与此同时,该公司在寻找新任CEO时陷入了困境,目前还无人知道,谁将会在业界风云变幻之际执掌这家芯片巨头。

    真正的最后期限是5月16日。英特尔将在当天举行年度会议,而那也将是现任CEO欧德宁(Paul Otellini)任期的最后一天。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