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塞浦路斯议会通过部分救助法案

2013年04月19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塞浦路斯议会18日通过部分关键性的救助法案,包括将10%的公司税提高到12.5%,将存款利息税由15%提高到30%,以及冻结公共部门人员升职等

  据新华社报道,塞浦路斯议会18日通过部分关键性的救助法案,包括将10%的公司税提高到12.5%,将存款利息税由15%提高到30%,以及冻结公共部门人员升职等。

    这些法案是塞浦路斯政府与国际救助机构紧缩措施谈判的一部分内容,目的是为塞浦路斯换取100亿欧元的救助资金。   

    塞浦路斯政府上月25日与国际救助机构达成总额为100亿欧元的新救助协议。在这100亿欧元救助资金中,90亿欧元来自欧洲稳定机制,10亿欧元来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欧洲稳定机制下周将与塞浦路斯政府正式签署救助协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阎晓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