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向奥巴马邮寄有毒邮件的嫌疑人遭指控

2013年04月19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犯罪嫌疑人保罗•凯文•柯蒂斯因涉嫌向美国总统奥巴马等3人邮寄可能含有蓖麻毒素的邮件并发出威胁而受到指控,若罪名成立,他最高可面临15年刑期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地区检察官和联邦调查局4月18日宣布,犯罪嫌疑人保罗•凯文•柯蒂斯因涉嫌向美国总统奥巴马等3人邮寄可能含有蓖麻毒素的邮件并发出威胁而受到指控。若罪名成立,他最高可面临15年刑期。   

    美国密西西比州检察官和联邦调查局特别调查人员当天说,对柯蒂斯的指控包括邮寄邮件威胁美国总统的人身安全以及威胁他人人身安全。如果罪名成立,柯蒂斯将面临最高15年刑期以及50万美元罚金的处罚。首次庭审最早可于19日举行。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阎晓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