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对派候选人卡特斯当选巴拉圭总统

2013年04月22日 15:19 来源于 财新网
巴拉圭最高选举法院4月21日晚间公布的计票结果显示,反对派总统候选人奥拉西奥•卡特斯以45.8%的得票率获胜,当选巴拉圭新一任总统

  据新华社报道,巴拉圭最高选举法院4月21日晚间公布的计票结果显示,反对派总统候选人奥拉西奥•卡特斯以45.8%的得票率获胜,当选巴拉圭新一任总统。   

    巴拉圭境内外各投票站于当地时间16时(北京时间22日4时)关闭并进入计票阶段。巴最高选举法院消息称,现已完成约99%投票站的选票统计工作。根据目前的初步计票结果,反对派红党(全国共和联盟)总统候选人卡特斯获得45.8%的选票,其主要竞争对手、“巴拉圭快乐联盟”总统候选人埃弗拉因•阿莱格雷获得36.9%的选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阎晓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