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Netflix一季度业绩亮眼

2013年04月23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得益于原创内容策略,政治剧集《纸牌屋》的播出为Netflix新增305万用户,有超过100万新用户来自美国之外

  【财新网】(MarketWatch - Rex Crum)美国网络视频服务商Netflix(Netflix Inc.)周一(4月22日)发布报告称,该公司在第一季度扭亏为盈,流媒体用户基数增长也超过预期。该公司称,原因是市场对其原创内容策略,尤其是对《纸牌屋》系列的反应十分乐观。

  Netflix的一季度财报引起了十分迅速的反应。一经发布,投资者就在盘后交易中把该公司股价推高逾24%。

  Netflix称,公司本季总营收为10.2亿美元,利润为300万美元,每股盈利5美分。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