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美商会:美在华企业保持乐观

2013年04月24日 12: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发布《美国企业在中国2013白皮书》,称绝大多数美国企业将中国列为三大优先投资目的地之一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 实习记者 单舟)中国美国商会于4月24日在北京发布《美国企业在中国2013白皮书》(下称《白皮书》)。

  《白皮书》指出,虽然2012年美国企业在华业务收入增长速度放缓,但与全球其他市场相比,经营利润率依然强劲。鉴于2012年强劲的业绩表现及未来三年中国内需大幅增长的预计,美国在华企业保持乐观。参与2012年商务环境调查的绝大多数美国企业将中国列为三大优先投资目的地之一,其中大部分企业将在华实现的利润用于再投资。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