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通用切断对美国枪支商店贷款

2013年04月25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出于对投资者及其雇员担忧考虑,通用电气在美国国会否决新的控抢立法的同时,决定切断其对枪支商店的贷款

  【财新网】(MarketWatch-Joe Palazzolo and Kate Linebaugh)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顿镇发生小学枪击案之后,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反思自身与枪支的关联,正低调切断对枪支商店的贷款。

  本月,美国密歇根贝城邓肯户外店(Duncan’s Outdoor Store)的店主邓肯(Glenn Duncan)称,他收到了来自通用电气金融零售银行(GE Capital Retail Bank)切断贷款的信件。该贷款银行在信件中表示,银行已经“十分艰难地决定”不再向邓肯的商店提供贷款。其他枪支商店也收到类似的通知。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