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欧洲央行降息25个基点

2013年05月03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徳拉吉表示,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非常宽松”,并称在必要情况下,欧洲央行将进一步降低利率

  【财新网】(MarketWatch-Polya Lesova)欧洲中央银行(ECB)周四(5月2日)下调基准利率,与市场普遍预期一致。欧洲央行行长徳拉吉(Mario Draghi)称,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非常宽松”。在必要情况下,欧洲央行将进一步降低利率。

  ECB在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举行会议之后,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表示决定下调主要再融资利率25个基点,至0.50%,符合市场预期。

  欧洲央行还表示将“在必要情况下,无限期地实施主要再融资操作”,至少将实施至2014年1月。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