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总统预热访美行

2013年05月04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朴槿惠上任后首次海外出访,为美、韩两国未来关系定调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6日开始上任后的首次出访。

  她的第一站将抵达纽约,在联合国总部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7日赴白宫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美韩领袖会谈,并在会谈中发表“美韩同盟60周年联合宣言”,为两国未来关系发展定调。

  朴槿惠在华府的第二天将参访韩战纪念碑、并在美国参众议院联合会议上发表演讲,随后前往洛杉矶,9日启程返国。

  青瓦台发言人尹昶重3日介绍,当前朝鲜半岛安全局势十分严峻,朴槿惠将在会谈上提议与美方加强在朝鲜问题上的合作,并在韩国“信任外交”等主要政策方面寻求美国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