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就业数据利好 标普500再创新高

2013年05月07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上周公布的4月就业数据好于预期,令美股周一几乎普涨,标普500指数收于1617.5点,再创历史新高
当地时间2012年6月13日,美国加州,某就业招聘会场馆外排起长龙的求职者。Jae C Hong/东方IC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美国股市周一(5月6日)大多收涨,标普500指数(S&P 500 index)继续站在1600点之上,再创历史新高,这受到了美国上周公布的4月就业报告的推动,报告显示就业好于预期。

  “市场在过去几年运行良好,现在我们一直处于高位”,芝加哥Astor资产管理公司高级董事总经理罗伯特·斯坦因(Robert Stein)认为,“我不知道这是否有利于所有基本面因素,但是我们正在从一个不确定的时期向‘可见的’风险时期发展。因此当存在可见的风险时,你会增加投资,也可能会购买你以前并不确定是否要买的东西。”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