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FBI宣布挫败一起本土恐怖袭击图谋

2013年05月07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名24岁男子被逮捕,搜查出强制及爆炸物,目前法庭已对其提起指控
当地时间2012年12月14日,美国康涅狄格小学发生校园枪击惨案,共造成28人死亡,其中包括20名儿童。“康州校园枪击案”成为了美国各大媒体的头条新闻,这已经不是美国第一次发生这类枪击惨案,可以肯定也绝非最后一次。在美国拥有枪支是一件很平常的事,美国人民持有枪支的权利来自于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在美国,各种生产枪支的公司多如牛毛。

  据新华网华盛顿5月6日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6日宣布,本月3日在明尼苏达州挫败了一起本土恐怖袭击图谋,并已逮捕了一名24岁男子。

  联邦调查局发表声明说,执法人员3日在明尼苏达州西部小城蒙得维的亚逮捕了现年24岁的比福德·罗杰斯,并从其住处搜查出枪支及爆炸物。执法人员由此成功挫败了一起恐怖袭击图谋,使得附近居民化险为夷。

  联邦调查局明尼阿波利斯分局负责人克里斯托弗·沃伦纳表示,联邦调查局和其他联邦及地方执法部门通力协作,成功为蒙得维的亚避免了一起悲剧发生。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