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闻集团第三财季盈利同比增204%

2013年05月09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新闻集团第三财季盈利为28.5亿美元,每股盈利1.22美元;扣除一次性项目后,新闻集团第三财季每股盈利36美分

  【财新网】(MarketWatch-Wallace Witkowski)新闻集团(News Corp.)在周三(5月8日)晚表示,其第三财季盈利增至28.5亿美元,合每股盈利1.22美元,而去年同期的盈利为9.37亿美元,合每股盈利38美分。

  扣除一次性项目后,新闻集团的每股盈利为36美分。营收从去年的84亿美元升至95.4亿美元。分析师在接受FactSet调查时曾预期,该公司第三财季盈利为每股35美分,营收为91.4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