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日央行质询彭博终端信息泄露问题

2013年05月14日 15:26 来源于 财新网
报道称彭博记者或监控彭博终端客户的使用信息,美联储和日本央行已向彭博发出询问

  【财新网】(MarketWatch-Michael Kitchen)媒体报道称,日本中央银行(The Bank of Japan)周二(5月14日)表示,就彭博(Bloomberg LP)记者可能监控该央行彭博终端使用信息一事,该行正在向彭博进行询问。

  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援引日本央行发言人的话报道称:“我们已经和彭博东京分公司取得了联系,正在确定事实。”

  此前美国财政部和美联储都已经向彭博发出类似的质询。彭博已经承认其记者可以得到客户的数据终端使用的部分信息。与此同时,《金融时报》报道称,彭博终端客户在2009至2010年间所发出的超过一万条私人信息在网上被泄露。█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