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司法部调查国税局丑闻

2013年05月15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共和党将国税局丑闻与尼克松时代的水门事件相提并论;美国司法部已经展开调查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roeder)美国国税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周二(5月14日)遭受更大压力,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Eric Holder)称已命令司法部(the Justice Department)就国税局“刁难”保守派政治团体展开调查。

  周二在美国国会山,有关国税局丑闻的议论不断升温。美国国税局此前承认对保守派政治团体作为社会福利组织申请免税实施额外审查。对此,民主党和共和党人均要求国税局给出合理解释。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