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指责美国在俄进行间谍活动

2013年05月15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中情局特工被抓获,被捕前的身份是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政治处三秘

  据新华网莫斯科5月14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14日在官方网站发表声明,指责美国情报部门在俄进行间谍活动,称此举无助于加强两国互信。

  俄外交部称,美国中情局特工瑞安·福格尔13日晚在莫斯科策反一名俄罗斯特工时被俄联邦安全局反间谍机构逮捕。俄方反间谍人员在福格尔身上查获特工专用技术设备、大量现金、用于易容的工具以及招募俄公民的书面指南。福格尔被捕前的身份是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政治处三秘。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14日也证实,他们在13日晚的行动中抓获一名美国中情局特工。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