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房屋数据再传利好

2013年05月16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建筑商信心改善,未来半年销售预期指数有望升至五年来新高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5月15日,美国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s,NAHB)报告显示,5月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从41升至44,这是该数字在连续三个月下滑之后的首次回升。

  《华尔街日报》分析,以美国5月住宅建筑商信心改善估算,未来六个月销售预期的指数有望升至五年来新高,这显示住房市场仍将是经济复苏的主要驱动力。

  NAHB主席贾德森(Rick Judson)表示,随着可售房屋库存不断减少、抵押贷款利率持续偏低,且当地经济状况不断好转,住宅建筑商感觉到潜在购房者的急迫性正在增加。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