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派员竞选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

2013年05月22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候选人论坛21日举行,中国财政部副部长李勇作为候选人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据新华社5月21日报道,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候选人论坛21日在设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联合国机构举行。中国财政部副部长李勇作为候选人在论坛上发表演讲,与来自波兰、意大利、柬埔寨、阿富汗、泰国和利比亚的其他6名候选人竞选工发组织下任总干事。

  由于联合国现任工发组织总干事尤姆凯拉将于今年6月底离任,工发组织于去年11月启动了下任总干事竞选程序。2013年2月9日,中国政府正式提名财政部副部长李勇竞选工发组织总干事。中国政府此次提名候选人参选,反映了中国进一步支持工发组织发展的愿望与决心,体现了中方参与国际事务的积极姿态。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