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联储或将缩减QE规模 美股周三大跌

2013年05月23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伯南克在美国国会的证词及美联储最新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将逐渐削减购债计划,受此影响,美股周三大幅收跌

  【财新网】(MarketWatch-Laura Mandaro)美国股市周三(5月22日)高开低走,此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的证词以及美联储最新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将在未来逐渐削减购债计划。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在早盘上涨154.8点后开始走低,收盘时下跌80.41点,跌幅0.5%,收于15307.17点。这也是道指5月1日以来最大的跌幅。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