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股周二大涨再创新高

2013年05月15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华尔街认为美国经济仍然在好转,美股周二大涨,道指收涨0.82%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由于华尔街认为美国经济仍然在好转,周二(5月14日)美国股市得到提振,收盘价再创历史新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上涨123.57点,收于15215.25点,涨幅0.82%。

  “2007年以来,全球央行降息512次,这很可能是比较重要的数字之一。” Lazard Capital Markets公司的市场策略分析师霍根(Art Hogan)表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