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加拿大对中国铜管发起反倾销调查

2013年05月24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对来自中国的上述产品发起反补贴调查,认为巴西、希腊、中国、韩国和墨西哥有倾销圆形铜管的行为,以及中国对圆形铜管的补贴对其造成了伤害

  据新华社5月23日报道,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23日宣布,对产自中国等国的圆形铜管发起反倾销初步调查,同时对来自中国的上述产品发起反补贴调查。

  发起上述调查的原因是安大略省一家公司进行投诉,认为巴西、希腊、中国、韩国和墨西哥倾销圆形铜管的行为,以及中国对圆形铜管的补贴对其造成了伤害。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已对此启动调查。

  国际贸易法庭将于7月22日作出上述产品是否对加拿大国内产业造成损害的判决。如果判决是肯定的,那么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将继续调查,并将于8月20日发布初裁。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