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加拿大逮捕两名策划恐怖袭击的男子

2013年04月23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加拿大皇家骑警逮捕并指控两名在加居住的男子,因二人计划实施“受基地组织支持的”恐怖袭击

  【财新网】(MarketWatch-Carolyn King)加拿大皇家骑警周一(4月22日)称已逮捕并指控两名在加居住的男子,因二人策划对维亚铁路客运列车进行恐怖袭击。

  皇家骑警队称两名男子计划实施“受基地组织支持的”恐怖袭击。他们已因策划袭击及策划谋杀被指控。

  当局称二人还计划在大多伦多地区造成一列火车出轨 。

  两名男子经身份认证,一名为Chiheb Esseghaier,30岁,家住蒙特利尔;另一名为Raed Jaser,35岁,家住多伦多。警察称,两人不是加拿大公民。记者暂时未能联系到两名男子。■

  (财新实习记者 张弓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canada-charges-two-men-in-terror-plot-2013-04-22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