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哈佛学者批克鲁格曼行为“无礼”

2013年05月27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支持紧缩政策的莱因哈特和罗格夫发表公开信,对克鲁格曼过去几周的失礼行为表示极度失望;克鲁格曼回应称两位学者的研究结论有瑕疵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哈佛学者卡门·莱因哈特(Carmen Reinhart)和肯尼斯·罗格夫(Kenneth Rogof)指责普林斯顿大学的经济学家同行保罗·克鲁格曼(Paul Krugman)对两人有关债务和财政紧缩的研究的批评是一种“无礼的行为”。

  莱因哈特和罗格夫因研究一个国家过度借债的负面影响而闻名,两人被认为赞同实施有争议的紧缩政策。同时担任《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克鲁格曼一直对两人的这一立场持怀疑态度。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