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日经指数周一大跌3.2%

2013年05月27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日元强劲重挫日本出口企业股票,金融股继续受债市动荡影响

  【财新网】(MarketWatch-V. Phani Kumar)日本股市周一(5月27日)大跌,日经指数收于14142.65点,跌3.2%,东证股价指数收于1154.07点,跌3.4%,原因是日元强劲,且对日本债市动荡升级的担忧导致股市进一步遭遇获利了结。

  CMC Markets资深交易商Tim Waterer表示:“日元的相对强劲对日本出口企业产生深远影响,导致日本股市近日暴跌,其节奏与该股市今年的飙涨是相当的。在目前日元走向难以预测的情况下,海外投资者会进行撤资。受此影响,日经指数短期内可能继续面临重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