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多个欧盟成员国反对对华光伏产品征税

2013年05月28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德国在内的至少14个欧盟成员国在欧盟委员会日前针对是否对中国光伏产品征收临时反倾销税举行的投票中投了反对票

  据新华社报道,记者从多方渠道获悉,包括德国在内的至少14个欧盟成员国在欧盟委员会日前针对是否对中国光伏产品征收临时反倾销税举行的投票中投了反对票。   

    有接近成员国贸易部门的消息人士对记者透露,反对欧委会征税提议的国家数量还有可能继续增加。   

    欧盟委员会分别于去年9月和11月启动对中国光伏产品的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涉及中国企业对欧盟出口金额高达210亿欧元(约合271亿美元),被业内人士称为欧盟历史上涉案金额最大的“双反”案件。按照欧盟相关法规,欧盟委员会预计于今年6月6日作出初裁。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