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摩托罗拉将推出Moto X手机

2013年05月30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CEO伍德赛德表示,该高端智能手机将在美国制造;公司将专注于少数几款手机,体现被谷歌收购后发展方向

  【财新网】(MarketWatch-Shira Ovide)谷歌(Google Inc.)子公司摩托罗拉移动(Motorola Mobility)的首席执行官伍德赛德(Dennis Woodside)证实,该公司将会推出名为Moto X的高端智能手机。

  与其他几乎所有智能手机不同的是,该设备将在美国制造,制造工厂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Fort Worth)郊外。

  伍德赛德在D11科技大会上做出了上述表示。《华尔街日报》去年年底报道称,谷歌的子公司摩托罗拉移动当时正在开发高端智能手机,代号为X phone。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