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纳斯达克因Facebook上市问题遭罚千万美元

2013年05月30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该交易所在Facebook的IPO中出现系统故障和应对失误,遭美国证监会起诉违反证券法

  【财新网】(MarketWatch-Sital S. Patel)纳斯达克OMX集团(Nasdaq OMX Group)因在Facebook首次公开募股和二级市场交易中出现系统故障和决策失误,遭到美国证监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下称SEC)指控,称其违反了相关的证券法规,美国证监会在一份声明中做出上述表示。

  SEC称,纳斯达克同意缴纳1000万美元罚款,这是有史以来对交易所的最高额处罚。因纳斯达克系统故障,科技巨头Facebook去年5月的IPO遭遇了交易延迟、混乱等问题困扰。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