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印度上年度GDP增长5%

2013年05月31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创下十年来增长新低,第四财季的GDP同比增长4.8%,符合经济学家预期
一个印度儿童挥舞着国旗。 东方IC

  【财新网】(MarketWatch-V. Phani Kumar)印度官方周五(5月31日)发布数据显示,在截至3月31日的2012财年四季度,印度的国内生产总值(GDP)较上年同期增长4.8%。

  4.8%的增长率符合经济学家的预期,较前三个季度4.7%的增长率略高,但低于上年同期5.1%的增速。该国2012财年全年GDP增速为5%,创下十年来新低。

  数据发布之后,印度股市上孟买Sensex指数下跌1.1%,至19992.33点。印度卢比仍旧疲软,兑美元汇率为56.55,在北美交易晚盘则为56.38。█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