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哥元首共同会见记者

2013年06月04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哥两国同属发展中国家,处于相似的发展阶段,两国政府部门和企业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

  据新华社6月3日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3日在圣何塞同哥斯达黎加总统钦奇利亚会谈后,两国元首共同会见了记者。

  习近平表示,我同钦奇利亚总统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就加强两国交流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中哥两国同属发展中国家,处于相似的发展阶段,面临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共同任务。刚才,两国政府部门和企业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中方愿同哥方一道努力,谱写两国友好关系新篇章。

  习近平强调,国之交在于民相亲。中哥远隔重洋,但真正的友谊不会为距离所阻断。在今天的仪式上,有许多哥斯达黎加青少年同我们共同见证两国合作的重要时刻。今天中哥友谊的种子在两国青年中播种,未来必将收获丰硕的果实。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