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抵达哥斯达黎加进行国事访问

2013年06月03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表示,哥斯达黎加是中美洲重要国家,发展中哥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新华社6月2日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2日抵达圣何塞,开始对哥斯达黎加进行国事访问。

  当地时间晚8时10分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圣何塞胡安·圣玛丽亚国际机场。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受到哥斯达黎加外长卡斯蒂略热情迎接。

  习近平代表中国人民向哥斯达黎加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习近平表示,哥斯达黎加是中美洲重要国家,发展中哥友好合作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我期待着同钦奇利亚总统和哥斯达黎加其他领导人就双边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相信这次访问一定能够达到深化互信、拓展合作、增进友谊、互利双赢的目的。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