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接受圣何塞城市钥匙

2013年06月04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城市钥匙是圣何塞市赠予外国友人的最高荣誉,圣何塞市感谢中国对圣何塞市的友谊和支持

  据新华社6月3日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3日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市接受该市市长阿拉亚授予的圣何塞城市钥匙。

  仪式上,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从阿拉亚手中接过圣何塞市城市钥匙和城市贵宾证书。阿拉亚说,城市钥匙是圣何塞市赠予外国友人的最高荣誉。圣何塞市欢迎习近平主席和夫人彭丽媛来访,感谢中国对圣何塞市的友谊和支持。圣何塞市愿同中方加强交往。阿拉亚希望再次访华。

  习近平表示,阿拉亚市长授予我圣何塞城市钥匙和城市贵宾称号,这不仅是给予我个人的荣誉,也体现了哥斯达黎加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友谊。希望两国加强地方交往,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