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球TMT:苹果谷歌的政府麻烦

2013年06月14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他新闻:黑莓Z10手机走俏;微软百思买将开600家“微软商店”;传苹果将推出大屏幕和廉价iPhone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13日,全球TMT行业无疑还在继续关注美国国家安全局“棱镜门”的持续发酵。不过与此同时,各大公司也有其他动向:苹果和谷歌继续接受政府调查,黑莓新手机销售强劲股价上涨;微软与百思买将合营600个“微软商店”;还有一则消息称大屏幕及廉价的新型iPhone很可能在明年亮相。

  苹果电子书价格操纵案

  新闻报道称,苹果(Apple Inc.)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部(Internet Software and Services)的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Eddy Cue)周四(6月13日)前往曼哈顿的联邦法院,为该公司2010年iPad上市以来的电子书售价操作辩护。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