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球TMT:Netflix继续豪赌原创剧集

2013年06月18日 12:37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他新闻:谷歌与反对拆股股东达成和解;索尼CEO称娱乐业务不可分割;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17日,全球TMT业内,重要公司各有动向:Netflix签约梦工厂动画剧集;谷歌与股东签订谅解备忘录,将继续发行新股;索尼CEO平井一夫称娱乐业务是支柱不可分割; Facebook仿效Vine,将推出Instagram视频服务。

  Netflix继续网罗原创剧集

  Netflix公司周一(6月17日)宣布与梦工厂动画(DreamWorks Animation)签订新的原创电视剧集协议,这标志该公司与亚马逊(Amazon.com Inc.)在视频流媒体,特别是动画节目领域的竞争进一步升级。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