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斯诺登的俄罗斯意外之旅

2013年06月25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斯诺登下一步如何到厄瓜多尔尚不清楚,决定权或许已经在俄罗斯政府手上。俄罗斯与美国关系近期不佳的现实随着他的意外到来被凸显

  【财新网】(特派圣彼得堡记者 李昕)莫斯科的不少媒体可能都在为2000多美元的机票懊恼;更郁闷的是,天大的新闻在眼前,却迟迟无法寻得独家消息。

  23日得知斯诺登借道俄罗斯,从香港前往厄瓜多尔之后,俄罗斯记者蜂拥而上,为世界最热门的新闻突然出现在家门口而兴奋。当日俄罗斯航空传出消息,斯诺登将会在周一下午乘航班SU150飞机到古巴,座位号17A是以他的名义预定。立刻,各家媒体都为记者买票,去机场围堵斯诺登。媒体一番狂轰乱炸候机厅之后,传回的都是手机拍摄的空椅子照片,而满载记者的航班已经驶向古巴,开始了长达11个半小时的航行。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